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

Tanjung Court - Farlim

Name
Tanjung Court
中文名
-
地点
Farlim
简介-
连接
-

卫星方向图:

1 条评论:

kang 说...

近来我收到两封来自管理层,令我啼笑皆非的信。第一封日期为22.5.2009,说明管理层缺乏足够的流动现金维修公寓,所以对那些拖欠三个月以上者将冻结通行卡。第二封日期为26.5.2009,提醒住户将在1.6.2009起执行锁轮系统。

这分明就是在打压住户,管理层跟野蛮画上等号。

管理层是否还记得当初发展商售卖 Sri Impian 时购买者享有的福利?公寓的前 方是一片空地,可以看见极乐寺及其他美景,现在呢?在近距离建起了两栋Sri Kristal。公寓后方依然是游乐场,但是谁会料到下雨天会看见那些像瀑布一样的洪水泛滥,谁会不担心公寓的稳固?当初也有许多 visitor carpark,让那些有 两辆汽车的住户放下 心头大石,现在呢?管理层执行 touch n go,让SIRA出租
visitor carpark,重中谋利。没错,SIRA的钱都会用在住户上 ,但是谁应该站出 来负起剥夺我们有车没地方泊的责任?

Sri Ivory 也即将向 Sri Impian 看齐,执行touch n go和出租 visitor carpark,不久 之后 Sri Kristal 也将一一入住,大家一起等着瞧车辆阻碍交通的情景出现,公 寓范围内糊乱泊车就大问题,路边糊乱泊车就没问题?

一开始口头劝告,然后设放石墩,加上锁链,现在实行锁轮,管理层的步伐完整无缺,到底我们阻碍了哪一条通道?到底又是谁出尔反尔把 visitor carpark 占 为己有,工器私用?

管理层是不是应该做些功课,计算 Sri Ivory, Sri Impian 和即将启动的 Sri Kristal 所有多余的车辆有多少?路边可以容纳的多少?预测会满意支付 visitor carpark 租金的人有多少?才来执行它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?不要一味的打压只为自己的利益。还有,是否应该考量一下 Sri Ixora, Sri Ivory, Sri Impian, Tanjung Court 和未来的 Sri Kristal 出 入 车 道 问 题 ? 为 了 避 免 犯 交 通 规 则 ,为了 省略 U-turn 的麻烦,大家只剩下 Lengkok Angsana 这条康庄大道,一窝蜂涌向 唯一的出路,加上没有交通灯的便利,谁可以帮到我们?

管理层认为执行锁轮系统就可以一劳永逸?三十元的解除费可以让住户乖乖听话?到时只会看到更多的住户以各类发泄方式报复管理层的行动。

说到利益,谁会相信管理层亏钱?当我们都看见管理层所属五间公司的定期户口开了一个又一个,还虎视眈眈向廉价公寓住户说要起管理费,甚至见报,公寓服务设备却差强人意。拖欠管理费是错,但是以这种方式解决问题更错,赚钱要赚得心安理得,以客为本,用心检阅住户需求和问题,比如拖欠四个月和四年的分别再做分析拟下解决方案才是良策。

管理层如果不懂得管理就该多参考别人的执行制度,要不然让位给更能胜任这个角色的公司为住户服务。

亲爱的 Sri Kristal 住户,别以为购买到一家宽阔舒适的高等公寓就可以安枕无 忧,别开心太早,栽在这家无能的管理层手里,大家面对的遭遇一样。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